• 成文日期:

龙港市“慈善一日捐”启动:凝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08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凝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5月12日上午,龙港市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市行政中心启动,何宗静、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献爱心,启动仪式上共募集善款36100元。



图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龙港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龙港人民素有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市慈善总会带领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大力开展慈善助学、助困、助医、节日慰问等活动,积极助力东西部扶贫合作,不断拓展慈善募捐思路,完善慈善救助体系,加大慈善救助力度。自2020年9月成立以来,市慈善总会共募集资金3700余万元,支出救助资金1800余万元,其中2021年公益活动(含限定)支出1300余万元,帮扶困难群众近3500人,为保障民生、促进和谐、推进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下一步,全市上下将迅速行动起来,在坚持自愿的原则下,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共同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努力形成政府救助与社会救助互联、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的保障新格局,为龙港加快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杨德玮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