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省人防办来龙港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10 : 4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曦一行来龙港调研指导人防工作。龙港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新军陪同调研。


吴家曦一行到我市人防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工作汇报,对市人防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龙港要重视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引领,对标省市年度工作要点和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盯紧目标,强抓落实;要高质量推进人防设施建设,利用好省人防数字化建设成果,加快工程进度;要注重宣传,创新特色,形成全民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奋力推进龙港人民防空事业迈上新台阶,提高全民的防空意识和国防观念。

吴家曦一行还来到龙港展示厅,观看了城市规划建设、改革成效、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