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坚守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 2022- 05- 06 09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来到市防控办、市管控服务组以及龙港高速口等地,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向全市奋战在抗疫各条战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市领导黄贤满、季湘荣、黄振国、吴策等参加。



图片


在市防控办,何宗静对节日期间坚守防疫一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体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总揽全局、统筹协调的作用,对各个流程和环节再推敲、再压实、再细化,坚决堵塞漏洞。特别是五一假期期间,领导要带班值守做好表率,合理安排轮休值班工作,坚守岗位,持续作战。


图片


在市管控服务组,何宗静一边紧盯电脑上的数据,一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她指出,管控服务组位置重要、使命重大,要摸索制定出一套完整的规章制度,使之分工更明确、配合更密切、工作更效率,形成全过程、全闭环的严密管控网,确保不漏一人。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电子非接触等有效手段,切断病毒传染途径,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在龙港高速口,何宗静详细了解车流量、功能区设置、筛查检测、人员配备等情况。她指出,五一假期,高速卡口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进一步加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艰巨,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做好防控工作。同时,随着夏季来临,气温不断升高,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配足防控物资,科学排班轮班,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大家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记者:陈庆丰 陈伟 摄影: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