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来龙港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6- 10 14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一行来龙港调研。市领导何宗静、李青、何新军、黄振国陪同调研。 




图片


在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龙港段项目现场,郑建忠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项目图纸,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后,指出要高度重视水利事业,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推进。据了解,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龙港段,2022年计划投资2.3亿元(省、市下达2022年度任务计划为1.5亿元)。目前,龙港新城段、龙金运河及新兰闸站、纵一横一段等三个标段已经全面开工建设。


图片


随后,郑建忠来到中对口社区,实地察看了解龙港西部“未来乡村”建设情况。据了解,“未来乡村”建设涉及中对口社区、滨江社区、金山港社区等,项目建成后,依托田园生态环境、山水生态格局与传统文化积淀,打造集民俗体验、文化展示、农业创意、餐饮民宿为一体的风俗艺术生态园。郑建忠指出,社区要立足自身优势,通过项目带动,做好主导产业文章,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未来乡村”,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在新兰社区,郑建忠详细了解“问题村居”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我市专班和社区要对照清单,统筹谋划,研究制定严密刚性政策,加快化解进度。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