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张健来龙港调研:为发展闯关 为改革探路

发布日期: 2022- 06- 17 14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来龙港调研。龙港市领导何宗静、黄贤满、董敢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图片


张健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市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金田集团等地,考察龙港印刷产业发展、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建设以及企业发展和产才融合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张健充分肯定了我市前阶段工作,认为龙港城市面貌有新变化、产业发展有新突破、改革举措有新亮点。他指出,龙港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在改革探路中继续破浪前行。在城市建设方面,既要保留原有农民城的元素标志性成果,又要推进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改善基础设施、城市面貌,同时要紧盯龙港设市三周年时间节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改革试点方面,要坚持“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要求,总结“镇改市”经验成果,做好大部制改革2.0版,做好社区、网格、微网格三级基层治理网格,为全国先行探路。在人力资源方面,要优化现有人力结构,做好岗位任期制,并通过教育基金奖励机制,做好中学教育和龙港全域老年教育联盟,筑牢龙港教育基础。


图片


市委书记何宗静汇报了目前龙港深化改革推进工作情况。据了解,今年是龙港撤镇设市三周年,也是迎接国家检阅的大考之年。我市以“干好三周年、奋进五周年”为主题,以“抓改革促发展强治理”为主线,紧盯温州市级专班明确的17个第一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其中8项深化改革任务,组建一专班、建好一智库、出台一方案、编制一清单、搭好一擂台,按照8月底出成果、可展示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全国领先、全省示范的改革“硬核成果”。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摄影:杨德玮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