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6- 25 12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下午,市智慧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传达温州市和龙港市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杨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阐明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性原因,明确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省党代会报告为我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中心全体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围绕市委“干好三周年、奋进五周年”的工作目标,对照六张清单,立足中心本职工作,紧盯项目攻坚任务清单,集中精力,全力攻坚,做实基层治理,发挥社会治理中心(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一体运行优势,深化推进22个“一件事”集成改革,做强风险预警、平战转换能力,走出“1612”与“141”融会贯通的龙港路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