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考察在杭企业:深化地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日期: 2022- 06- 25 13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率市党政考察团到杭州参观考察。走访省属国有企业、知名创投机构,考察部分在杭龙港人创新创业项目,深化地企合作,谋求互利共赢,推动新时期新阶段龙港高质量发展。龙港市领导季湘荣、何新军参加考察。



图片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发展情况。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实现反向混改、拥有自建园区的民营创投企业,目前管理各类股权投资、并购基金近40个,管理基金规模达600亿元,扶持了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快速成长为细分行业龙头和小巨人。


图片


座谈中,何宗静表示,浙商创投在品牌、管理、资源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而龙港在土地、交通等方面优势明显。她诚挚地邀请浙商创投将优质项目带到龙港,实现互利共赢。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表示,该公司将在条件许可的前提下,采取基金模式实现精准招商,促进协同发展。


图片


浙建集团是一家集投资、设计、建造、运维于一体的现代建筑服务全产业链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一家上市省属国企。两年多来,龙港与浙建集团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部乡村公园、月湖翠湖生态廊道等9个城建项目上开展了合作,涉及资金超10亿元。在浙建集团总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在片区开发、生态环保、未来乡村等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深入合作。何宗静表示,当前,龙港正处在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正加速“老城复兴”和“新城崛起”,构建“一轴一带一新城” 拥江面海发展格局,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新起点,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利互赢。浙建集团董事长沈德法表示,该集团将发挥省属建筑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共建关系,携手迈进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助力龙港城市的精彩蝶变。


图片


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荣泽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该企业由龙港青年博士陈相波担任董事长,是专业从事细胞与基因相关药物开发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在上海、北京、杭州建有多个符合GMP标准的细胞与基因药物开发实验室,并孵化开发了国内第一个获批进入临床应用收费的干细胞项目。考察团高度评价了该企业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谋划具体合作项目展开广泛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积极寻找合作突破口,打造合作新平台,推动“龙港人经济”和“龙港经济”的融合发展。



记者:林武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