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组织数字变革研讨班赴中国(温州)数安港考察

发布日期: 2022- 07- 15 17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市关于开展“三新”大培训,探索新时代下的小班制、精英式培训模式,市委组织部和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联合举办龙港市“三新”大培训暨数字化变革专业研讨班,前期已通过专家授课、专题例会、业务培训等形式开展六期课程。

7月14日,研讨班第七期课程由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主任陈杨冬亲自带队赴瓯海考察中国(温州)数安港建设发展情况。他们先后实地参观中国(温州)数安港展厅、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中心、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此次考察学习了数安港建设经验,为龙港探索数据要素化、数据市场化、数据价值化、数据安全化的科学路径提供了样板,也让研讨班学员更加深入了解数字化改革和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的总体方向、实施路径及目标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