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龙港市领导慰问驻龙部队和消防指战员

发布日期: 2022- 08- 01 15 :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何宗静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分组带队,走访慰问驻龙港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苏中杰、陈瑞燕、阮晓琼、黄振国、陈世猛、方文彬等参加慰问。


图片


在龙港市人民武装部,何宗静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官兵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她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加快龙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何宗静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市人民武装部要加强预案演练,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备足各类抢险抗灾物资,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


在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何宗静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奉献。何宗静表示,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在当前的高温天气下,一定要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高温天气也是火灾的高发期,希望全体指战员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


林海涵一行来到驻龙武警部队,与官兵亲切交流、参观战士营房,充分肯定了部队官兵在维护龙港地方平安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官兵们继续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在驻龙解放军部队,林海涵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战备执勤、官兵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向子弟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坚守表示感谢。林海涵表示,今年是龙港撤镇设市三周年,龙港经济、社会事业等各方面发展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龙港发展大业。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相关部门将主动靠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部队官兵解决各类实际困难,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林传帅 上官杨帆

摄影:朱诗瀚 李孝所 林传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