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用心用力全面展示改革发展成果

发布日期: 2022- 08- 11 15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督查龙港设市三周年参观点及沿线环境整治时强调,要按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倒排时间抢抓推进,从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聚焦基层治理和改革创新特色,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奋力交出龙港设市三周年高分答卷。市领导黄贤满、白福文参加活动。


图片


何宗静一行先后来到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市社会治理中心、市政务客厅、金田高分子材料研究院,实地了解各参观点亮点谋划、提升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何宗静指出,设市三周年活动是集中展示龙港改革发展成效的重要载体。全市上下要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做好活动筹备工作。各部门、各社区要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集思广益,共同谋划,从各维度展现龙港改革发展成果。要紧盯现场,亲力亲为,围绕活动安排,落实落细落具体,通过反复演示完善预案,确保流程科学、衔接顺畅,全面展示龙港各项改革工作成果。


图片


何宗静要求,设市三周年活动日渐迫近,工作面广量大,任务艰巨。一定要强化责任、聚集合力,众志成城做好项目攻坚。各牵头部门要制定计划清单,做到任务细分、责任到人,倒排时间、倒逼进度,跟进督查落实。要高标准谋划各参观点上的展示内容,注重细节、注重实效,讲好龙港改革发展故事;要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做好重点点位、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治提档,以美丽整洁的面貌呈现高品质的城市形象,奋力交出设市三周年高分答卷。



记者:方崇杰 李其安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