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严把酒店“入门关” 牢牢扎紧“防疫篱笆”

发布日期: 2022- 09- 15 10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餐饮酒店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公共场所,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督查龙港城区各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毫不松懈严把“入口关”,查验防疫码,进一步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何宗静首先来到宫后路某酒店,发现酒店入口处虽设有防疫岗,但并未严格查验入住客人防疫码,部分客人核酸检测已过48小时。何宗静当即要求酒店管理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特别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扎紧“防疫篱笆”;同时,酒店要加强员工健康教育管理,严格按频次落实每周的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何宗静一行还来到站港大道、龙金大道部分酒店,发现大部分酒店均能督促入店顾客扫“场所码”,并查验防疫码;酒店入口都有相关人员值守,除了有喇叭声提醒,也增加了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前来就餐的市民也能自觉佩戴好口罩,在进入酒店前主动扫码接受查验,大家防疫意识整体较强。

督查中,何宗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餐饮酒店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位,各级责任主体要严把各酒店“入门关”和“人员关”,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日常督导检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