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开展打击非法印刷整治月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26 09 :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打击非法印刷整治月专项行动,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彩虹智慧园,随机抽查印刷企业经营行为是否合法、五项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承印旗帜地图、公文文章、涉黄涉毒及盗版出版物等行为。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规范印刷经营活动,克服侥幸心理,建立台账,严格遵守印刷行业有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我市将通过一个月时间,对全市所有印刷生产企业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无证照印刷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并组织相关部门、社区联合党委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同时,还将全面落实印刷企业承印验证、承印登记、印刷品保管、印刷品交付、印刷活动残次品销毁等制度,建立健全印刷出版行业监管长效机制。(记者:邓雨薇 金君 )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