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守护群众平安过节!何宗静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9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到小微园、老旧工业园、城乡接合部督查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平安欢乐过节。市领导季湘荣参加督查。


图片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世纪工业园区,随机抽查企业员工核酸检测、企业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逃生标线缺失、灭火器过期等安全隐患,何宗静要求,各部门单位必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具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员工消防知识和防疫知识培训。同时,严格落实好扫码、测温、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安全过节。


图片


随后,何宗静一行来到龙源社区三大庙,检查发现一处民房楼“缠住合一”,存在安全隐患。何宗静要求,务必将“缠住合一”场所整改到位,彻底根除消防隐患,及时转移相关人员。对于暂时找不到住处的群众,社区干部要予以妥善安置,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图片


在能科轻工业园,何宗静一行检查时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员工核酸“三天一检”措施未落实、部分消防设施缺失、消防通道占用等问题。何宗静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采取措施,列好问题清单,逐条对照落实整改。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做深做细企业主工作,促进企业规范化管理,增强企业主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意识。



记者/林传帅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