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筑牢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双防线”,深化改革精彩呈现设市三周年!龙港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 09- 08 09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对疫情防控、除险保安、深化改革、设市三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参加。


图片


会议就除险保安、深化改革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四套班子领导针对各自分管领域的除险保安各项举措和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对《龙港设市三周年评估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何宗静指出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龙港迎来撤镇设市三周年的关键节点,要全力以赴除险保安,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到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更加慎重,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等系列行动,强化“8+4”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更加全面务实地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深化平安稳定风险“清仓见底”。

何宗静强调要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强化高速卡口管控守牢龙港大门,强化重点人员排查严防输入,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不断规范核酸采样点管理,分清轻重缓急提高检测速度,持续加强隔离点、方舱医院建设,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及时进行复盘查漏补缺,形成定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督导落实机制。

何宗静强调要聚焦问题深化改革,锚定全省数字化改革赛道,以“小切口大场景”和多跨协同为抓手,迭代升级一批管用实用好用得多跨业务协同应用;深入谋划改革特色亮点、实现路径、推进方案,精心打造基层示范点,生动讲好龙港改革故事;推动社会治理中心实体化运作,全面推进城市治理、社会治理、经济治理结构性变革,打造更实效的全域整体智治升级版。

何宗静要求要集中精力抓重点,盯紧看牢各个领域的隐患点和薄弱点,互相协作、互相补台,定期分析研判,慎重果断处置;要谋深谋细抓亮点,明确下一步发力方向,奋力打造经得起考验的硬核成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验证龙港改革发展成效;要带好队伍抓落实,团结带领好分管部门单位和联系社区,凝心聚力抓发展促稳定,推动龙港各项工作交出高分答卷。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