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 向辛勤耕耘的园丁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日期: 2022- 09- 09 15 : 03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九月,礼献师恩。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分别率队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李标斌、张露阳、陈世猛、方文彬等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何宗静看望慰问了龙港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缪仁请,并给他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为龙港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何宗静还来到龙港市第二中学,查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并希望学校为学生和老师创造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空间场所,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发展。 


图片


在姜立夫小学,何宗静亲切地看望了教师代表唐慧荣。据了解,唐慧荣是在读博士、温州市名教师,曾是温州市实验小学教师。何宗静对她扎根龙港教育一线、助力龙港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带领和培养一批骨干教师,更好地助推龙港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龙港市新城第二实验幼儿园,何宗静面对面倾听一线教师的教学经历,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她寄语广大教师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慰问中,何宗静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教育工作,切实当好教育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广大教师安心任教,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图片


林海涵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市第一中学、第五小学、第四中学、第九小学,实地查看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办学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特色等情况,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林海涵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为龙港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扎实推进教育发展。


图片


慰问中,林海涵指出,各所学校要扎实推进教育六大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学传帮带,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用心做好让群众满意的教育。要合理安排教学课程,既要狠抓文化成绩,又要培育学生文艺体育方面的长处,高度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确保孩子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有关部门要与学校强化沟通交流,做好教学保障工作,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记者:李其安 金君 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