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总工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生产岗位职工

发布日期: 2024- 02- 07 09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感受来自工会的关爱与温暖,近日,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龙港市总工会分批分组看望慰问部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生产岗位的职工、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20240207-5.jpeg


1月24日上午,慰问组走访了温州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温州强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启动送温暖、送福送春联活动。1月31日,慰问组首先来到丰华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并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及春联,送上节日问候。接着,慰问组来到龙港市快递小哥联合工会委员会,与工会主席座谈,聊心声、话发展、谋对策。随后,慰问组来到中融鸿鹏实业等多家企业,为职工送上“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此外,慰问组还慰问了大润发超市职工及导购员、物业行业的保安、保洁员、外卖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与他们亲切地交谈,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有哪些问题需要帮助解决,并送上节日的问候。随后,慰问组来到各派出所,为正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送上节日的问候。


本次“两节”慰问活动,龙港市总工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模代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来源:龙港市群团工作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