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安置提速

发布日期: 2022- 10- 28 10 :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市委书记何宗静在调研安置提速专项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紧盯目标节点,全面压实责任,迅速掀起安置提速工作热潮,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市领导白福文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中,何宗静一行实地查看了金誉府项目和江口A03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安置提速专项工作。截至目前,2022年度龙港市安置提速工作已完成开工项目1个、建成项目4个、认购项目4个。


图片


何宗静指出,推进安置提速工作是关乎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是抓好城市建设的“牛鼻子”工程。全市上下要以安置提速工作为抓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合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加快推进项目提速增效。

何宗静强调,要强化部门履职,把好项目规划设计审查关、建设监督关、验收交付关和主体责任关;要强化综合施策,做好前期谋划、掌握工作节点,确保工作平稳可控;要强化全员压上,决心到底,着力化解难题,实现高效率清零、无障碍施工;要强化资金保障,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做好资地平衡,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强化工程质量,抓好施工质量管理,力求做到安置房和商品房同品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百姓安居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陈伟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