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为人民群众站好岗放好哨尽好责!何宗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 2022- 11- 23 14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看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疫情防控特别机动队人员,向他们坚守防疫一线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市领导侯必仲、董敢等参加慰问。



“谢谢大家!辛苦了!”在特别机动队驻地,何宗静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配置、机制运行情况和工作流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一直以来,特别机动队作为我市外防输入的重要力量,队员们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守护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为龙港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何宗静勉励他们继续为人民群众站好岗、放好哨、尽好责,全力维护龙港社会面平安稳定。



何宗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真正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何宗静勉励大家要时刻保持作战状态,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做好处置工作,充分展现爱岗敬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抓牢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为早发现、快处置提供坚强支撑。要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暖心关怀服务,全面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同时,要总结好经验做法,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质量、加快速度、强化安全防护,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