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慎之又慎守牢防线!龙港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

发布日期: 2022- 11- 29 09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晚,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各项防疫措施直达社区网格,不折不扣执行。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温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对社区风险排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何宗静指出,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市“输入性”风险不断加大。全市上下务必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最新防控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全面压实责任,采取科学精准措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宗静强调,要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群团组织、志愿者等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形成全社会支持配合的浓厚氛围;要全力开展“安心扫码”行动,全面摸清网格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底数,仔细查验返龙人员“三天三检三不”和社会面常态化核酸检测情况,严格落实场所码“逢进必扫”,持续加强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监管,同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不断织密网格,责任到格到人,促进行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要提升能力做好打大仗硬仗准备,强化数据核查和居家对象管理,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和人员能力培训,强化自我防护和值班值守,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记者:王木记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