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全力打造具有龙港辨识度的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

发布日期: 2022- 07- 14 09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共同富裕指标研究会时强调,要聚焦共同富裕八大工作要点,立足龙港改革特色实际,找准突破性抓手,全力打造具有龙港辨识度的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市领导林海涵、侯必仲、黄贤满、季湘荣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市社会事业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共同富裕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指标考核情况以及下步攻坚举措等汇报。

何宗静指出推动实现共同富裕是中央赋予浙江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浙江省重大改革内容之一。开展共同富裕各项工作,不仅关乎一个城市的对外形象,更关系民生福祉和群众获得感。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共同富裕的战略意图和划时代意义。

何宗静要求要保障机构和机制正常运行,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人员配备,抓住共同富裕八大工作的核心关键,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共同富裕工作重点任务、突破性抓手、典型案例,为全市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更多龙港力量;要围绕龙港实际,以“小切口”改革事项为切入点,深入谋划,进一步明确今年重点打造的特色亮点、实现路径、推进方案,确保早出成果。同时,在实施过程中要注重典型经验特色做法的梳理总结和信息上报,形成共同富裕典型案例筹备库;要紧盯重点指标考核,认真梳理指标任务体系,列出任务清单、项目清单,将任务指标层层细化分解,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按照清单指引,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推动共同富裕、共同建设共同富裕的良好氛围。



记者:王木记 沈华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