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酷暑送清凉 警企一家亲

发布日期: 2022- 07- 14 09 :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慰问组开展“酷暑送清凉 警企一家亲”慰问活动,给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辅警、交警送去“清凉”。


图片


慰问组先后来到城中、城南、城西等派出所,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辖区治安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图片


在龙港公安局交警大队,慰问组对交警们在高温酷暑下挥洒汗水、守护辖区群众出行表示感谢。据了解,龙港设市以来,累计投入3000多万元,新建智慧交通管理系统和电子警察、违停抓拍、高空瞭望、交通诱导屏等设备1125套,科技设备提升至1434套,初步实现了从粗放式管理到精细化、智能管理的转变。

记者:方崇杰 沈华眉 摄影:肖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