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数字变革”专业研讨班第六期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 07- 09 09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市关于开展“三新”大培训,探索新时代下的小班制、精英式培训模式,今年5月份由市委组织部和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联合举办的龙港市“三新”大培训暨数字化变革专业研讨班已顺利举办了5期课程。7月8日下午,龙港市数字变革专业研讨班第六期培训《首席数据官制度》在行政副中心顺利举行。

培训会上刘正启工程师围绕首席数据官、数据专员制度向学员普及了相关知识,全方位的回溯了数据官制度的发展历程,讲解了首席数据官及数据专员的职责范围,及其在推进数字化改革和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对信息化项目全周期管理的具体流程进行讲解,全场手把手教学,演示了信息化项目IRS系统应用编目、组件关联等实际操作。

截至目前,已开展的六期培训班分别通过专家授课、专题例会、业务培训等形式,有效帮助学员建立了系统观念和变革思维,同时也强化了学员们对数字化改革全方位、系统性认知,为龙港市打造一支在数字化改革领域能打仗、打胜仗的专业化队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