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强化疫情防控丨开学在即 我市各校园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9- 01 15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学在即,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近日,我市各校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迎接秋季开学。



在龙港二中,市龙志协应急救援队的专业消杀人员,肩扛消杀喷雾机,对教室、走廊、操场、道路等场所逐一进行消杀,不留死角,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第一道防线。



龙港二中政教处主任杨思盛: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龙港二中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对校园、教室、走廊、操场、绿化带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不留死角。



开学返校期间,龙港市各学校将严格按照“一地一策”“一校一策”和“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科学精准实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