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筑牢龙港“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何宗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 09- 26 09 :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来到市公安局、健康驿站、龙港高速口、泰安酒店、检测中心等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市领导侯必仲、张露阳参加慰问。


图片


在泰安酒店,何宗静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人员的思想和工作状态,对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值班轮守。


图片


在龙港高速卡口,何宗静详细了解了车辆人员查验登记、后勤保障、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卡口值守人员坚守一线表示感谢。何宗静指出,高速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入龙车辆进项全面细致排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把好入龙第一道关口,织密“外防输入”防护网。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轮休值守,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图片


国庆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量增加,“外防输入”的压力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何宗静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慎始如终构筑龙港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龙港的平安指数。(记者/邓雨薇 陈伟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