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林海涵参加政协经济界别讨论

发布日期: 2023- 02- 17 09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参加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分组讨论,面对面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为龙港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共识。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参加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217091944.jpg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对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点赞,并围绕抢抓发展机遇、推动科技创新、加大人才引进、加快交通建设等主题踊跃建言献策。


在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后,林海涵表示,过去一年,龙港经济运行呈现稳进提质的良好态势,GDP增速6.2%,居温州第二、全省第四,40项主要经济指标中,居温州前3位的有21项,其中居温州第1位的有10项,高于温州平均水平的有33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龙港各类市场主体、经济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企业兴则龙港兴,企业强则龙港强。面对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和向好态势,林海涵希望各位委员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形势机遇,勇于探索、主动作为,努力把优势产业做大、拳头产品做强;要加快科技创新,更加注重高精尖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提升管理水平,坚持质量强企、质量兴企,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林海涵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检验龙港改革成效的试金石。龙港将奋力打造温州南部科技创新高地、改革策源高地、对外开放高地、先进制造中心、现代商贸中心、交通枢纽中心,尽最大诚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心全意地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力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希望各位委员发挥专业特长和独特优势,积极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共同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龙港篇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