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禁毒知识竞赛大比拼,这支队伍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 2023- 03- 01 16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筑牢校园禁毒防线,日前,龙港市禁毒办联合市壹家人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等四个环节,试题内容范围广、知识面宽、难度较大,对现场选手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在现场,四支中学生参赛队伍围绕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基本常识等内容展开竞答,并在抢答题环节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角逐,来自龙港一中的灭毒联盟队获得此次竞赛一等奖。



近年来,市禁毒教育中心通过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无毒校园创建等活动,提高青少年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更深入地了解毒品的危害、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切实增强了我市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记者 方崇杰 陈伟 通讯员 李海鸟)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