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扣好预定新兵军旅生涯“第一粒扣子”

发布日期: 2023- 03- 13 09 :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使预定新兵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强化组织纪律和培养服从意识,3月上旬,龙港市人武部组织体检、政考双合格的预定新兵开展为期14天的役前教育及封闭式管理。


条令条例学习


据悉,市人武部严格依据各级有关要求,科学制定教育方案,教育全程按照“模拟化组织、正规化实施、封闭式管理、全程化淘汰”的原则,让预定新兵初步体验、了解和感受部队的工作和生活,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素质基础,提高入伍适应能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部队、融入部队。


体能训练


市人武部领导表示,我们在去年役前教育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最新规定内容,反复推敲,实行先示范教学,后体验式作业,形成一套强度适当、安排合理、组织操作方便的役前教育模式。通过为期14天的役前教育管理,可以更加全面地掌握预定新兵的入伍动机、思想状态、身体素质等情况,为部队输送更优质的兵员。


队列训练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