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优结构 机动能 增后劲 林海涵带队赴北京对接招商项目

发布日期: 2023- 03- 03 14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2月27日至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带领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访园区、看企业、谈合作、寻商机,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吹响了兔年招商引资的“冲锋号”,奋力冲刺招商引资“开门红”。市委常委严立参加活动。


图片


北京的春天,处处萌发着朝气蓬勃的气息。2月27日,林海涵刚到北京,就马不停蹄赶往“国内氢能第一股”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拜会了公司领导,并围绕氢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亿华通相关负责人对龙港市委市政府对新兴产业培育的重视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亿华通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龙港发展产业。林海涵对亿华通的关心表示感谢,诚挚希望亿华通进一步关注龙港、支持龙港,推动氢能产业在龙港落地开花。

国电投中央研究院是国家电投集团五大支持保障平台之一,是集团公司的科技创新平台、战略决策支持机构、高层次科技人才聚集基地。林海涵一行参观考察了该院展示厅、实验室、机房等场所,与研究院高层座谈交流,对国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坚定在龙港投资发展的信心。研究院领导对林海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龙港市为国电投异质结项目建设提供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企业在龙港感受到了政府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发展的氛围,也享受到了政府实实在在的全方位服务,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林海涵一行还来到“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有限公司和“全球独角兽投资活跃机构第一名”北京红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在龙港的投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海涵表示,龙港高度重视外来企业在龙发展,将建立招商项目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服务机制,创造各种便利条件,全力支持企业在龙港健康成长。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