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学雷锋丨湖前清洁家园增“颜值”

发布日期: 2023- 03- 05 10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上午,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前第一社区联合党委联合壹家人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海港路东河花苑一带,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一道,清理该处杂地及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切实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积极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为辖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张超树说:“学习雷锋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能为社会多做点贡献。”东河社区书记李崇爽表示:“此次活动,动员了很多志愿者和周边居民参与,营造了一种人人参与文明卫生创建的氛围。”( 记者 邓雨薇 方崇杰 上官杨帆)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