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 03- 07 10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相关内容,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参加会议。



何宗静指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未雨绸缪的忧患,以备战状态应对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开展“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多载体、多形式的专题学习会,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

何宗静强调要强化阵地管理,拉起“高压线”,把好“准入关”。充分发挥好“共享社·幸福里”“15分钟公共服务圈”和融媒体等阵地资源作用,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传播党的声音;深化媒共体改革,强化与中央、省、市媒体深度合作,做优“龙港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龙港在线”新闻客户端等,持续宣讲好龙港故事、传播好龙港声音、展现好龙港形象。

何宗静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深化“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党委(党组)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结合单位实际,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 一审/钱贤豪

二审/范呈祥三审/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