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学雷锋|龙港24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伍集中行动

发布日期: 2023- 03- 07 10 :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天下午,龙港市在财富广场举行“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学雷锋”知识竞答、消防安全、医疗保健、科普宣传、金融知识等30余个摊位。24支志愿服务队伍为市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讲解各类知识,并倡议人人争当志愿者、争做文明人,助力营造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好风尚。



此次活动由市群团工作部主办,“瓯江红”龙港市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据悉,为了弘扬时代新风,近年来,市群团工作部围绕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拓展内容,丰富活动载体,让学雷锋活动常做常新,保持常态化、长效化。广大志愿服务组织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应急救助、移风易俗等,努力打造有特色、受欢迎、叫得响的品牌项目,通过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实施,以实际行动参与青年发展型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记者 方崇杰 文/摄)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