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福建省福鼎市政协来龙港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3- 04- 24 09 :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福建省福鼎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带队来我市考察学习医保改革等相关工作。龙港市政协主席李青,福鼎市领导蓝承忠、洪荣,龙港市领导叶晓丹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港市政务中心医保窗口和市政协乾头民生议事堂平台,详细了解了龙港药品、医疗耗材集采政策程序和价格、医保报销比例和程序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青对福鼎市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龙港市各项民生工程在改革助力下,迅速推进落地,其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今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增进两地友谊,共同推进民生福祉,贡献更多政协智慧。

李绍美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龙港作为改革之城所展现出来的独特活力,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将龙港在民生事业发展上的成功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并结合福鼎实际,全面助力福鼎市医疗保障改革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记者:邓雨薇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