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5- 22 18 :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上午,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南阁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南阁先后走访、察看了河底高未来社区、方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港第一农贸市场及周边和瓯南社区等地,对各点位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走访龙港市第一农贸市场时,南阁就发现的菜市场及周边占道经营现象指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科学规划,做好日常持续管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对占道经营情况整治,营造农贸市场周边畅通、干净、整洁的环境。



在瓯南社区时,南阁走访兴贤路沿街住户,了解关心市民生产生活情况,现场开展宣传,引导居民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享受文明城市带来的幸福生活。


资料:龙港市创建办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