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蝶变在身边、接续永奋斗” ——龙港沿江第四社区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宣讲学习

发布日期: 2023- 06- 02 17 :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月下旬,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宣讲学习在龙港市沿江第四社区联合党委咸园文化礼堂举行,举办主题为“五位一体”的创建格局——“八八战略”在龙港的成功实践的宣讲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陈如奏老师授课,沿江第四社区全体干部、社工、网格员参会。



本次学习主要从“八八战略”的主要内涵及伟大意义、“八八战略”在龙港的成功实践、“八八战略”再深化、两个先行再出发等三个方面结合宣讲,重点阐述“八八战略”在龙港成功践行的数据和案例,让学员系统性直观性地了解“八八战略”实施以来发生在身边的深刻变革。

“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从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和重要标志。今后沿江第四社区全体干部将会继续把“八八战略”这一重要思想学深悟透、传承发扬,在工作中笃实践行、勇立潮头。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