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尽心尽力护航龙城学子!何宗静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6- 02 17 :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2023年高考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何宗静率队来到龙港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给正在备考的高三考生们送去真情鼓励,并向辛勤耕耘在备考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诚挚问候。市领导苏中杰、阮晓琼、陈世猛参加调研。


图片


何宗静一行先后来到高三段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阶梯教室等地,听取校方情况介绍,看望部分正在备考的学生和老师,了解学校备考工作。据了解,今年龙港中学共有16个班673名学生参加高考。目前,该校正有条不紊抓好备考工作,64名教职工全力以赴,开展学科知识查漏补缺,积极调整学生备考心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力争让高三学生以最佳状态迎接今年高考。



“高考临近,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考出理想成绩,进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在高三教室,何宗静与正在复习的学生们亲切交流,并勉励他们增强信心、调整心态,努力考出好成绩。在教师办公室,何宗静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教师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希望老师们劳逸结合、鼓足劲头,加强考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帮助学子取得理想成绩,迈向更广阔天地。

在调研中,何宗静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既是对考生学业水平的一次“大检测”,也是对城市保障能力的一次“大检验”。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情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高考备考工作当中去,做到有备无患、防患未然。要确保服务保障“零疏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个环节,为全市考生营造一个舒心、安心、放心的考试环境;要确保高考安全“零事故”,增强保密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抓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尽心尽力护航龙城学子顺利高考、成就梦想。


记者/林武 金君 摄影/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 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