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杭州亚运会网络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6- 09 17 : 5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上午,龙港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杭州亚运会网络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以网信工作的扎实成效,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保障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侯必仲、南阁、黄振国、张露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五届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省深化数字浙江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温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杭州亚运会网络安保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审议网信工作相关文件。


图片


何宗静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网信工作成效。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数字浙江建设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举办之年,做好网信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自觉将网信工作放到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大“主赛道”、三个“一号工程”、献礼设施五周年等工作中来谋划推进,抓实抓好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空间治理、网络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网信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何宗静强调,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走在前、作表率,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主题教育,确保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壮大主流声音上聚民心、筑同心,做大主流宣传,加强阵地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网络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最大增量”;要在治理网络生态上扬正气、树新风,强化综合治理,突出依法治网,聚焦闭环管控,全面提升管网治网水平;要在防范化解风险上健体系、守底线,健全制度体系,加强平台建设,强化实战演练,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在压实主体责任上勇担当、敢作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横向联系和纵向联动,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全力构建“大网信”工作格局。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