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1- 30 10 : 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赴高星社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列席指导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何宗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努力为龙港“奋战五周年、奋进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董敢参加活动。


20240130-1.jpeg


“在人居环境整治中有遇到什么难题吗?”何宗静来到高星社区,沿着游步道一路行进,实地了解社区“和美乡村”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过去一年,高星社区打造“十里樱花·浪漫高星”同心河、完成外立面主体墙绘1500平方米、建设近1.8公里游步道,实现从环境脏乱差向景美水净的美丽乡村转变。何宗静对该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修课”,也是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必答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居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建立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真正让环境好起来、群众富起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形成人人参与共建美丽家园、共享乡村振兴成果的良好氛围。


20240130-2.jpeg


随后,何宗静列席指导了高星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问题情况、整改措施及下一步计划,高星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宗静对高星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她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检视剖析准确到位,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何宗静强调:要在学深悟透、示范引领上持续发力,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运用科学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结合实际学、因地制宜学、创新载体学,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在问题查摆、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多措并举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切实把问题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在严明纪律、清正廉洁上持续发力,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级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共同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要在惠民发展、安全保障上持续发力,树立“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责任意识,走出社区发展的好路子、树立服务群众的好样子、找准平安保障的好法子,在消防安全、环境整治、耕地保护、共同富裕等方面持续发力,让社区居民钱包鼓起来、生活好起来,干干净净平平安安过大年。(记者:邓雨薇 谢秀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