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与苍南县开展毗邻林区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合作督查

发布日期: 2024- 04- 10 15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联防联控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障森林资源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9日上午,龙港市应急管理局与苍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毗邻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专项督查。


20240410-1.jpg


督查组一行深入毗邻交界的流石山林区,实地查看了防灭火器材配备情况、森林防火队员值守情况和卡点入山人员登记记录本。同时,对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野外用火管理、防火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


20240410-2.jpg


此次联合督查加强了龙苍两地在森林防灭火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有效提升了双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整体效能。下一步,两地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开展,为森林资源的保护和生态安全的维护贡献更多力量。(来源:龙港市应急管理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