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D7891XX/2024-09370
  • 组配分类:
  • 通知公告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公安局
  • 成文日期:
  • 2024-04-16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龙港市公安局关于对一艘涉嫌“三无”船舶进行处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 04- 16 18 :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务院对清理、取缔“三无”船舶通告的批复》、《浙江省反走私综合治理规定》等相关文件规定,龙港市公安局对艘涉嫌“三无”船舶进行依法扣押。该艘扣押船舶编号为LG23-5。经船舶联合鉴定小组鉴定,上述船舶为“三无”船舶。现将查扣涉嫌“三无”船舶的特征予以公示:

船舶扣押编号为LG23-5,外观无明显船名号,船长26.2米,宽4.82米,船深1.7米;

请上述船舶所有人于2024526日前,持船舶所有人合法身份证明及相关船舶证书到我局接受调查处理。若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我局将认定为无主“三无”船舶;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至截止日期内联系我局;未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依法对上述船舶依法给予没收销毁(联系人:潘警官,联系电话:0577-59875750)。

特此公告。

 

附件:船舶特征照片.rar.zip

                                                                                                                                 

龙港市公安局

2024416


0